沈卡西淅沥沥莫多

约歌词➕微信Quasimodo2007
需要主页歌词私信即可,说明用途会同意。

夏祭

夏天的风带来的不只是炎热还有烦躁 

烦恼 自我探讨 

我没能躲过自卑攻击我的弹道 

他们是不是在对我嘲笑 

还是我中暑看到的幻影 

我意识到现实没人对我欢迎 

无论多美好我也讨厌这环境 

我也在庆幸 没人会注意我 

不需要努力的和人交往 

情绪需要处理过 

尽管身边朋友都渐渐疏离我 

但至少有互联网 

伴我将余生渡过 

至少还有一群躲在屏幕后的人 

他们在意我哭没哭过 

算是我自食苦果 

如果我可以回到过去 我说如果 

回到过去当我从没来过 

这样遗憾不至于太多 

那些造成的改变回头再说 

有时候我想没有我日子会不会好过 

算了 你们的答案一定在安慰我 

孤独是我给自己的一剂良药 

保持情绪良好抱歉我做不到 

他们说现实没有那么糟糕 

but I don't care 

堵上耳朵又是那些熟悉的吵闹 

他们是不是在对我嘲笑 

他们是不是在对我嘲笑 

 

每天的时间浪费在游戏和独自一人听歌 

情绪已经麻木上一次崩溃在春天惊蛰 

我能看见遍身罗绮者 

可他们不是养蚕人 

白天不懂夜的黑 

他们看不见我浑身的伤痕 

极大的幸福永远比沉重的痛苦更加难以承受 

每一次看见身边人成功又感觉是上天给的诅咒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只要努力就可以什么都能做到 

可是真的面临成功又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福气去消受 

消瘦 与我无关 压力和体重成了正比 

每一次在镜子前看自己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不想面对自己的人生也不想面对丑陋的身体 

我的一切赌气都是自己和自己的灵魂在争议 

有时候会问自己是不是nobody love me 

还好通讯录里的金小姐对我还算在意 

我不能那么轻易倒下那样对不起我以前活的那么卖力 

唉声叹气 不可以 我还要去合肥和她在一起 

或许生活的意义 是她用语言给予我的毅力 

谢谢你 让我有了面对痛苦的力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