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卡西淅沥沥莫多

约歌词➕微信Quasimodo2007
需要主页歌词私信即可,说明用途会同意。

我宁愿一切都停留在现在

我提前三年来报名说唱新世代了!

————————————————————————————


阳光投过厚重的窗帘 一切都如此耀眼

我看见你的出现 露出藏起许久的笑脸

像是小孩的爱恋 总是那么的幼稚

说不出口的暗恋 一切都回到旧时

看见你我好像在仰望星空寻找自己

想要将你收入囊中满足我的一己私利

如果在人海里看见你我的时间会暂停

如果和你独处我的大脑会不自觉煽情

但是 现在你有了一段新的感情

我也开始渐渐过激变得感性

想要瞬间拥有你不管你在哪里

我在渴望一段有你的爱情

我爱的你在未来而我恰巧活在过去

你比我年长一岁我们的年代都有彼此

我们在彼此的年代出生

我们在彼此的年代消逝


看的出我是个悲观的人

在这样的时代里对一切提不起精神

而你是例外看见你我的心跳逐渐加速

我像是受伤的伤员而你是洁净的纱布

如果我是污渍你是擦拭我的抹布

我们会交融在一起然后又被分开两部

分 你的体温还在我的掌心温存

那股独属你的气味足以让人沉沦

我想回到过去写信的年代

做你车马碾过的石块

但那个时候你还没出生

还是当下最好

你不是象牙塔的大小姐我不是街头混混

这样门当户对的爱情应该独属我们


和你在一起是我lucky

和你一起做的梦愈发的crazy

有时需要顶住人间的压力

有你的生活会脱离压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或许见你的第一面

我们可以从不熟悉的陌生人到咫尺之间

我不想再浪费任何的时间我只想和你见面

让我这位悲观的loser欣赏你身上最耀眼的光线

将我们关在同一个房间 有蜡烛和细长的皮鞭

我想让一切都定格在最欢愉的时间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