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卡西淅沥沥莫多

约歌词➕微信Quasimodo2007
需要主页歌词私信即可,说明用途会同意。

美杜莎庄园

昨天,美杜莎小姐自杀了。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她的邻居只是说。突然看见她按下电梯,电梯门一打开就看她冲出去开了天台的门,跳了下去。

连遗书都没有留下来。


和每一个女孩一样,美杜莎小姐有一个庄园,没有人来到她的庄园过。

她的庄园藏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她不想给任何人看见。

今天是她刚来这个公司的第一天,她并不想和任何人说自己为什么离开上一家公司,连问最好都别问。

波塞冬作为他的上司很喜欢她,喜欢借指导工作的机会用手抚摸她的肩膀,单薄的肩膀,在手里小小一个。

这时候他才意识到为什么女孩背上的骨头要叫做蝴蝶骨,它占据了女孩小巧的背,像是蝴蝶翅膀一样。女孩的躯干和蝴蝶的躯干一样,小小的。

作为老板,他可以命令这位小小的姑娘为自己所用。

毕竟他是波塞冬,只要他想,金钱可以像海浪一样盖住所有沙滩上的脏污。小姑娘们再怎么清高也不会抗拒金钱,而他手里还有升职和签单,这些都是美杜莎想要的。


少女的庄园里都有一朵鲜艳的玫瑰,那是男人们想要的。

玫瑰对于庄园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它不过是朵花,是百花丛中一朵平庸的花。可只是因为它是玫瑰,它只有一朵,所以人们总觉得它很珍贵。

波塞冬最喜欢年轻女孩的玫瑰了,他喜欢花蕾在他鼻尖清扫的搔痒感,喜欢柔软的花瓣,甜腻的花蜜。

他想用升职换来美杜莎的玫瑰,他喜欢香甜的少女,以及庄园里玫瑰花密的味道。

他总是叫美杜莎到自己的办公室,让她告诉自己她的庄园到底在什么地方。

她不愿意,尽管他已经用手指触碰她的手和身体。美杜莎在不断的抗拒,可是波塞冬并没有停止的意思。

“你的灵魂有很深的吸引力。”

“乖一点。”


对于女孩来说,玫瑰是很重要的东西。

而美杜莎的玫瑰,被波塞冬亲手摘下。她最后被迫用玫瑰换来了升职加薪,可是嘴也被对方用金钱堵住。

美杜莎现在是惊慌失措的,现在她是猎物,是男人手里的猎物。

他们在品尝她身上的恐惧和抗拒,因为这一切都是女性独有的。

他们的狂欢是用美杜莎的恐惧换来的。他们的车子副座留给了这位美丽的姑娘,不管她再怎么抗拒都没有用。

美杜莎在努力抗拒,在努力抗拒这个社会以及这群男人压在她身上的重力。

他们的力气太大了,不管美杜莎怎么抵抗都没有用,美杜莎希望自己的庄园没有那么漂亮,这样这群人就不会那么渴望采摘她的玫瑰了。


美杜莎在厕所听见有人说自己的闲话,她不敢推门出来看。

只听见那群人说真羡慕她,只需要长的好看就能换来升职加薪,说她昨天一个酒局就签下了单。

有一个小姑娘问,“有没有可能,美杜莎的玫瑰是被他们抢走的,而不是自愿给出去的呢。”

那群人又说,她活该,长的那么漂亮活该,如果不想让玫瑰被摘走,那就早早相夫教子,不要在职场上混。

他们说,想要玫瑰花好好的,就别让它盛开,丑陋还带有荆棘的花骨朵没人会去采摘。

美杜莎只能哭,捂着自己的脸哭。

她像个孩子一样捂着自己的脸疯狂的哭,眼泪从手指缝隙里流出。

晚上回到家,她在洗好澡后,穿着洁白的裙子上了十八楼,一跃而下。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