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卡西淅沥沥莫多

约歌词➕微信Quasimodo2007
需要主页歌词私信即可,说明用途会同意。

沉没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从前

那时没有束缚不需要太多金钱

没有抑郁焦虑

快乐也没有消去

早晨看见的太阳可以很明艳

身上还没有病症

我还能做一个快乐的人

可以拥有良好精神

情绪明亮没有蒙上阴霾

看不透的看的透的一切都被盖上了霾

生活到处都可能碰壁每一步都有了阻碍

地球还在不停的转大部分青年开始腐烂

他们渴求着梦境和酒精带来短暂的爱

世界从来没安静过生活像录音一般有底噪

耳朵持续的鸣叫收集辱骂可能需要一次医疗

心里的石头越压越重情绪崩溃时想要尖叫

可能现在能治好我的只有世上不存在的仙药

现在被关在家里

失败的预感成为压力

压抑的气氛蔓延在所有地方

想将脑袋狠狠的磕在水泥

地上一场死亡

从高楼上往下看

写遗书都有些词荒

只能一个人在家发烂

尽管所有人在催促让我努力向前

但现在的连过去的诺言 都无法为自己一一兑现

太多次对自己的亏欠把自己养的下贱

我躲在暗处看着同龄的人爬到金字塔尖

看着他们的城堡在森林中迭起用金子搭建

无力的生活着学会喝酒学会随时叼着烟

假期里总是骑着车子前往家乡的海岸线

偶尔不清醒昏迷醒来已经走进漆黑的海底

窒息的感觉包裹着我求生欲却渐渐的降低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